close
發現到
在這瘋狂的公司裡
有著豬腦般的高級長官
能理解
因為到處都有
但就是讓人肚爛

這次不講這個
聊溫馨的
在這悲哀的公司裡
有群堅韌的小員工
攝X部的瘋狂
造X部的神經
除了完美也只能說絕配
當然
還有被豬腦長官流放到各處的小員工
我呢
也是享受著一切
和瘋子攪和一塊
與神經裝傻一起
唯有這樣.....
才能忘記工作上的痛苦
才能淡化生活上的苦悶
才能拋掉精神上的折磨
唯有這樣.....

我咧~~
我到三月結束的"老闆"
也可叫他貴老板
快把他當老爸來共事
生活上的點滴
工作上的指導
作品上的解惑
甚至
重大事情的決定
我會第一個想問他
因為
他是個好好主管
也是好同事
更是做人處事上的長輩
太可惜了....
只到三月....
我還有好多東西沒學到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鍾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