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掌心溫度增加
正是因為你牽著我的手
而踩著輕盈的步伐
你帶著我雀躍飛奔著
看著天空
呆望著那白雲朵朵
穿梭在大大小小的巷弄裡
你告訴著我周圍的故事

而我就像小孩依附著你
跟隨著你的節奏起舞
也像白雲貼著藍天
黏著你 跳著舞
當然有時淚水也會不聽話的流下
可是你永遠卻都是止住它的人

漸漸的
發現我正享受著你對我的體貼
融化到你纖細的思維
正接收著你給我的幸福
以及所有你給的一切的一切

所以決定
我再將我的掌心交給你
而你再帶著我繼續輕盈的步伐
一起呆望著天空
永遠跟我說著身邊四週的小故事
就你和我

我願意
世玉&世偉 小小故事
  

 
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鍾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