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永遠調不完的檔案
眼角目屎一直流出來 
心中熊熊噴出一道靈光想著....
 
雖然常常一直嫌拍照多累會折壽  
 

上山下海風吹日曬加雨淋 
但~~~我卻可以無止盡的使喚着客人 (笑~)
 
要手舉高她們不敢放下
要蹲下不敢站著
折返跑她們還是得笑嘻嘻
轉左不敢轉右 (轉錯會被我扣好寶寶印章)
三不五時還要男生做體能訓練 (先說....這是應女生的要求)
厲害的是
要她們笑就要擠出笑容笑出來 (雖然很多人在我還沒開口就噗嘰給我笑出來....)
 

.....
 
我壞死了 (面壁)  

在此深深的一鞠躬 
對這近10年遭到我霸凌過的新人們~~~
嘿嘿嘿....(摳鼻)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鍾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